Idle Away Time

【恋与F4】早安还需一个吻








第二人称,恋爱同居设定

幼稚园文笔不喜欢可以退出!请您不要骂我()

撞梗抱歉相似度高我光速删除()






李泽言



从睡梦中醒来,你用手拍了拍旁边枕头,发现属于那人的温度早已消失。


厨房传来的动静勾住的思绪,怀着想见到他的心情,你睡眼朦胧地就走了过去。


他自然是注意到了,放下厨具扭头,映入眼帘的却是你一双没有穿拖鞋的脚丫。


眉头皱起,语气顿时也严肃了几分:“来干什么?”


你被他略微严肃的声音惊得清醒了不少,但还是把真实的想法说了出来:


“想要早安吻。”


你听见他微微叹了一口气,看见他的耳尖好像有一点泛红。


抽出纸巾拭去手上的水珠,他撩起你的刘海在额头落下轻轻一吻。然后横抱起你走向卧室。


“就为这点事连鞋都不穿了吗,笨蛋。”














许墨



他一向起得比你早。工作时间他会准备好早餐后去研究室,休息时间则在书房等你起来后与你共度早餐。


周末,当天边刚泛起一点点曦光,你便从梦中醒来。


本想着自己这次可以比许墨更早,却没想到身边的被子已经空了。


有点赌气地,你悄悄来到书房从背后环住他的脖子咬了一下他的耳垂:


“你起得太早啦!你又不注意身体!”


许墨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眼神越发的温柔。


“对不起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”他柔声哄着你,“刚刚那个……我可以理解为早安吻吗?”


想到那个冲动的小动作,你不禁有点脸红。


“你,你认为是就是吧。”


他笑笑,手臂用力拉进你与他的距离。


“我认为,早安吻应该更加缠绵一点。”


薄唇轻轻印上你的,在触碰的那一刻便不容拒绝地撬开你的牙关。他吻着你,好像世上最珍贵的宝物就在怀中。


“早安,我的小蝴蝶。”











周棋洛



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后已变得柔和。你侧头看着那如同小太阳一般的人,金灿灿的脑袋在阳光下更加耀眼。


就是这个人,舞台上是给予粉丝无限活力的国民偶像,私下相处时是给你无限甜与爱的满分恋人。


爱意从心中满溢,你在熟睡中的他的唇上轻轻一吻,像是要给空气炫耀一下这个人属于自己。


就当你翻身准备再睡一个回笼觉,他的手臂从背后将你环住拉进他。


“洛洛?”


“薯片小姐得到了早安吻就想去再睡一会,”周棋洛在你的脖颈处烙下一吻,带着撒娇的委屈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可是洛洛还没有早安吻呢。”


“但我想要的,不只有早安吻。”













白起



白起的作息一向规律,且动作迅速。


所以即使是几乎同时醒来,当你刚快刷好牙的时候,你发现白起好像已经在玄关处准备出发。


慌忙擦净嘴角的泡沫你赶到玄关,看见他正在穿制服外套。


“今天有任务吗?”


“是临时接到的。”他点点头,有些不好意思,“抱歉,今天没办法陪你。”


你摇摇头,上前亲了他一下。


“没关系,不过你动作太快了,把早安吻落下了。”


突如其来的吻让他脸色一瞬间泛红,站在玄关局促了一小会才开始换鞋。临走前又面色微红着转身贴上你的唇。


“咳,这个是临别时的吻。”

评论
热度(22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想过平静充实的生活。

© Idle Away T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